褚幼安

假如生活出卖了我,我希望是论斤卖

众所周知,榕不会带娃,诚心诚意喊他哥,至死不渝的就俩,一是蕉二是马祖,好惨一男的(虚伪的感慨道)


蕉是没心没肺,马祖是太软了(只对榕)


①被骂后的反应


蕉场合

蕉转头就忘了,隔天就屁颠屁颠的又凑过来“二哥!!!”


马祖场合

一定是我做错了,又惹哥哥生气了,哥哥对不起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

②晚上一起睡?【幼年时期】


蕉场合

蕉一个飞扑,挂在榕身上“二哥!二哥!今晚我跟你睡可以吗!!!”●v●

榕·极度嫌弃:滚

蕉:好嘞,二哥再见乁( ˙ ω˙乁)


马祖场合

晚上,马祖抱着自己的枕头出现在榕的门口

“哥、哥哥,今晚我可以不可以和你一起睡……”(超小声,垂眸抱紧枕头,惶恐不安道)

榕:……

可恶,根本无法拒绝

“你进来吧”



③中午吃什么


蕉场合

“今天中午我下厨,你要吃什么?”榕靠在墙上,双手抱着自己,看着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沙发上不断“timi”的某蕉

“啊?哦,都可以!你打他呀,臭.傻逼……”蕉头都不抬从“百忙”中抽空回道


马祖场合

“阿祖,你有想吃什么吗?今天我下厨”榕把围裙穿上,转头看马祖

“都可以吧,冰箱有什么?我给你打下手吧”马祖凑了过来,替榕把围裙带子系好






评论

热度(3)